close

            

#早安 親愛的朋友

#小編麻終於安全出關了

(9/7號小監工確診後,隔三差五的就換蕃把拔確診,再來是小編麻,最後給我壓線的是小幫手⋯就這樣我們閉關到昨天)


一大早天未亮,小編麻就飛奔瓜園

看看將近2週的未見的瓜寶們


洋香瓜:旺仔、公主👸🏻、夏奇拉

正在裂紋中,但也發現有植株再萎凋😭

後面的路還很長⋯不知道最後能夠採收採收的究竟有多少顆?

目前只能細心照顧,儘量減少傷亡了😮‍💨

#洋香瓜預購單預計10月初開放給大家


蜜甜瓜🍈選瓜已完成✅

#感謝最強的後盾小編麻的婆婆跟員工

隔離這段日子恰巧遇到開花🌼著果🍈期

原本以為3+4就能出關,剛好選瓜作業

無奈😮‍💨在最後的日期陸續確診無法出門


選瓜作業只能拜託🙏婆婆

幫忙帶著員工進行選瓜🍈

婆婆很可愛❤️怕小編麻在家擔心

每天都會跟我說進行到什麼程度

還一直跟我說蜜甜瓜🍈著果的很漂亮

等我出關去看就知道瓜瓜多漂亮了🍈


今天一看果真長得很好

(以這園區多年種植來說,今年選擇先殺菌養地後再種植,真的比往年漂亮)


目前蜜甜瓜🍈還很綠

所以容許小編麻延後幾天再開放預購單

將近兩週沒出門,有超多事堆積著

讓我先消化,小編麻知道瓜粉們等不及

但為了後續能好好服務瓜粉們的訂單

只能延後幾天,希望大家體諒一下唷🤗


#蜜甜瓜預計9/25開放預購🍈


#我們一家種田趣

#產銷履歷驗證

#洋香瓜 #哈密瓜 #美濃瓜 #香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