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期 「冬季遊戲」開始~

#請選擇您要種的水果🍉🥭🍈🍓🍇🍊🍎

457(小編麻):嗯~我選擇 #甘ㄚ蜜🍅

456: 甘ㄚ蜜🍅! 為什麼❓

457(小編麻):因為小時候我都不吃甘ㄚ蜜🍅,常常被我媽👩罵,所以我要種出小朋友🧒都愛吃的甘ㄚ蜜🍅,讓大家都不會被媽媽👩罵。

456:那您趕快行動 #時間在倒數了⏰


天啊⋯🌱苗場延後多天了

⏰定植時間真的很緊迫

再不趕緊種植會跟第一批銜接不上了

今天457(小編麻)跟458(番拔拔)

還有下課回家的460(小幫手)

趕緊將第二批甘ㄚ蜜順利定植到園區內

呼⋯銜接上了,這一關安全過關🚪

不用被ㄅㄧㄤ、ㄅㄧㄤ、⚰️了😭😭😭

(短暫安全,所以還是要拜拜祈求土地公保佑我們園區的甘ㄚ蜜健健康康成長)


哈哈,今天小編麻用最近很夯的劇情跟修改的劇照套用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啦

其實就是

 #第二批甘ㄚ蜜今天定植囉!

#第一批甘ㄚ蜜已經定植25天🍅(改天分享給大家)


最近愛吃甘ㄚ蜜🍅的朋友們

自己耐不住了,紛紛詢問小編麻

何時能購買甘ㄚ蜜🍅?我能先預訂嗎?

#大家別急 距離採收期還有一段日子

#目前預計12月中過後才能採收


#怕錯過的朋友請➕入我們的生活圈👇

https://lin.ee/qfGJr1z

保證您一定能收到第一手最新消息📳


#當然持續追蹤我們粉絲專頁的朋友也一樣唷❤️


#我們一家種田趣

#期待產銷履歷驗證的甘ㄚ蜜長大🍅

#祝大家週末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