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小監工~

_BkZluLQ.7nYTLxS.O5g6Q.jpg

我ㄉ標準粉高~

我所承包ㄉ工程是~家裡ㄉ田地

我ㄉ員工~拔拔~阿公~阿嬤~及司機麻麻

1eymBUVo62FSGlO2YHJE2g.jpg

我出門監工可是需要高配備

汽車出門~

.SPbZtJWIdDheVeo6L1CfA.jpg

推車巡田地~監工中

_vUc0cXPfOFSN10Wfhr2Tg.jpg

電風+涼椅~監工中

7mgrunZnap9PznDyGhj3NA.jpg

如果妳們要聘請我去監工~

我ㄉ電風要改冷氣唷~

我ㄉ費用不低唷~

但我一定粉高水準ㄉ幫您監工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